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荣威极光号内饰首曝 极具科幻/折叠大屏是亮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6 16:2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是荣威全新R标旗下的首款旗舰概念车。近日,网通社从该品牌获悉,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的内饰图首次曝光。新车内饰以“科技向内,人性向外”为设计主题,并配有柔性折叠屏、水墨卷轴方向盘、触控式活字换挡等高科技配置,让车内未来感十足。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的内饰设计非常优雅,整体看上去具有浓郁的未来感。官方称,新车的内饰将人文意象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以水墨画、传统书法、四大发明等意象配合极简纯粹的未来感设计。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中控台整体线条非常简约,水墨卷轴设计的方向盘以及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都彰显出非常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此外,中控台最吸引眼球的是柔性折叠屏,它可实现仪表中控二合一,同时还能自主切换白天/黑夜模式、不同空调模式以及更多车辆信息显示等。而刚刚提到的水墨卷轴方向盘还可在无人驾驶模式下收缩至中控台,为驾驶者提供了灵活的空间。不仅如此,柔性折叠屏下方的换挡区域采用的是触控式操控,其灵感来自于四大发明,为车内增强了科技感。




座椅方面,新车座椅设计同样科技感十足,后排座椅的Touch bar支持全员交互,大大提升用户舒适且放松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息3D数字投影,可提供舒适、主动智能、全新交互氛围等场景模式。



外观方面,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前脸采用了“环宇之光”的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头灯,整体非常科幻,此外,点阵式前中网上方的“R”标识格外明显,增加了专属性。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的车身线条简约流畅,从车头至车尾一气呵成,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再配合轻微上翘的尾部扰流设计,不仅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也为车尾增添更加年轻时尚的特性。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网通社也会持续进行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