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旗舰轿车将推纯电动版 竞争宝马i7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4 15:2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捷豹旗舰轿车XJ将于今年推出换代车型,同时有望增加纯电动版,与奔驰EQS及宝马i7等车型竞争。



从最新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捷豹XJ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设计而言,有着更强的运动感。另外,虽然假想图为纯电动版本,但除位于右侧A柱下方的充电口,其它地方并不能看出明显纯电动车属性。




侧面设计上,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XJ将继续有着十分流畅的侧面线条,保持其特有的英伦特色。尾灯部分则将采用贯穿式设计,有效提升尾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纯电动版本的具体信息还未公布,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燃油版本方面,新车有望采用捷豹最新的3.0T L6 Ingenium系列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