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高颜值紧凑型SUV 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6 9:5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26日,长安马自达全新SUV——CX-30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介于马自达CX-3和CX-5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它基于“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辆架构技术”打造,同时CX-30也是长安马自达今年投放国内市场的首款全新车型。



长安马自达CX-30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采用了马自达全新魂动设计语言,其前脸的多边形中网格栅搭配镀铬元素极为瞩目,在车身周围,新车带有深色跨界套件,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CX-30在海外曾获红点设计等多项大奖,其高颜值品质,在紧凑型SUV独树一帜。



长安马自达CX-30的内饰布局同样采用了马自达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其中控台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十分类似,并采用了“低可视”交互设计理念,无论是中控屏还是仪表界面,都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减少对驾驶者的视觉干扰。



动力部分,长安马自达CX-30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