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让GL8不再那么孤单 上汽大众Viloran官图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4 10:5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一款在中大型MPV领域不可一世的车型,在今后的日子里,或许不再那么孤单。


Viloran,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大型MPV,从名字的由来就不普通。Viloran是由Villa、Velour和Grand这三个词组合而成,寓意是将舒适的空间和丝绒般的细腻相结合。其实,抛开这些书面上的词语,你完全可以把Viloran看作是一块上汽大众用来打开中高端MPV市场的敲门砖,与此同时也补足了自身产品线的一大空缺,意义重大。


4月17日,上汽大众Viloran正式开启预售,低功率版不超过35万元,高功率版不超过40万元,这样的预售价格意味着上市后,它将与上汽通用 别克 GL8展开最为直接的竞争。面对异常强大的对手,Viloran的勇气从何而来?这便是我们今天的主题。



拒绝方正和死板 宜商又宜家


难道MPV就应该方方正正,恪守成规吗?那早已经成为过去式。因为商用不再是MPV的唯一主战场,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MPV也正在向家用的场景一步步的转换。回过头来看看上汽大众Viloran,它就很好的把握了这一点机会。



上汽大众Viloran的外观设计并不是一款典型的MPV,相对较长的车头和顺畅的车身线条,都很难把它和常规的MPV结合起来。换句话说,相比它将要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别克GL8,上汽大众Viloran活泼了不少。




但看上去更年轻的Viloran可并不小,车身长度达到了5346mm,相比别克GL8的5219mm长了127mm。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尤其是在车身宽度上,又是比别克GL8宽了100mm左右。众所周知,轴距是影响车内实际乘坐空间的重要因素之一,上汽大众Viloran的轴距达到了3180mm,而别克GL8为3088mm。







其实车的外观设计和人的长相是一个道理,美与丑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但上汽大众Viloran的整体外观风格和别克GL8是截然不同的。换句话说,有可能两款车在商务领域都OK,但在家用的场景下,就外观风格而言,我想多数人可能会更容易接受上汽大众Viloran一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