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BEIJING-X7正式发布 5月20日预售/预计6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3 19:1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3日,网通社从BEIJING品牌官方获悉,BEIJING-X7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BEIJING-X7整体造型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时尚又不失霸气。同时,新车将同步推出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另据官方介绍,BEIJING-X7将会在5月20日启动预售,预计6月正式上市。




BEIJING-X7是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官方称这款车的定位是一款“纯粹致美空间SUV”。在设计层面,新车采用了BEIJING汽车“大都致美”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高度还原了“ILLUMINATE 耀”概念车的设计特征,具有浓郁的时尚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细节方面,BEIJING-X7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波纹装饰条,使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此外,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前大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也一定程度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不仅如此,新车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线条也让前脸充满了力量感。




车身侧面,BEIJING-X7车身线条饱满有型,曲面的腰身设计也让新车充满了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有目前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整体看起来炫酷不少。不仅如此,钻石切刀效果的轮辋造型也为新车增添了年轻与活力。




车尾方面,BEIJING-X7车尾较为宽大,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点亮后非常惊艳。此外,车尾下方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车尾的质感。





内饰方面,BEIJING-X7的整体内饰同样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虽然简约,但却科技感十足。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并没有采用实体键,均为触控式按键,包括方向盘上的按键也设计成了触控式设计。


中央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直接贯穿整个中控区域,让内饰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具有浓郁的豪华气质。不仅如此,空调口下方也有一块正方形触控屏,该屏幕为空调调节区域,同样没有实体键按钮。此外,新车内饰还装配了透光膜片氛围灯,在播放音乐的同时,氛围灯也会随着音乐律动。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的科技感还体现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新车配有人脸识别、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主动监测疲劳驾驶以及全息触控方向盘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十分贴心周到。


在安全配置方面,BEIJING-X7配备了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交通标示识别、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全速全场景盲区监测等智能行车配置,帮助BEIJING-X7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R实景导航,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是BMFA BEIJING”魔方”架构下的首款车型。该平台让这款新车拥有2800毫米的超长轴距,同时也实现了15%的动力性提升和25%的整车燃油经济性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同步推出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车型,但具体参数尚未公布。有关BEIJING-X7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