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吹响复工“号角”日产欧洲工厂将5月4日陆续重启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3 19:1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在国外却依旧蔓延。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将于5月4日重启,此外在日产英国的工厂也将试行安全措施,近50名员工在英国工厂复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日产西班牙工厂自今年3月13日起停产,英国工厂从3月17日开始停产。日产在此次声明中表示,西班牙的管理团队正在与当地工会进行协商,商讨西班牙各工厂的安全举措和操作规程,以确保复工后的安全性。



据了解,日产在华工厂早在2月份便开始复工复产,其中恢复生产最早的是广州花都工厂,在2月17日便已全面复工;大连工厂于2月20日全面恢复了生产;郑州工厂3月5日局部复工,3月15日全线恢复生产;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是襄阳工厂,3月12日开始局部复工,到3月19日已全线恢复生产。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