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可旋转的OLED屏 宝马申请屏幕专利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20: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17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宝马申请的屏幕布置系统专利近日正式通过审批。屏幕布置系统,简单来说就是旋转屏,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来选择横屏或者竖屏。



根据发明申请专利的描述,这套屏幕布置系统,是利用旋转轴来实现屏幕的旋转。用户可以选择手动调节旋转屏角度,或者由车辆自动控制,以满足不同功能的屏幕适配问题。




同时,我们还在专利申请中发现了具有旋转功能的屏幕或将采用OLED屏幕,以保证整个屏幕布置系统的重量和显示效果。目前,电视、手机等诸多设备都用上了能耗更低、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屏幕。但汽车上的屏幕却一直在用比较传统的LCD屏,如果宝马的这块旋转屏能尽早出现在旗下车型中,那么将会给所有汽车厂商带个好头,或许会引发新一轮竞争。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