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多种升级方式 江淮汽车申请仪表升级专利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15: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17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江淮汽车申请的组合仪表软件升级专利目前已通过审批。这项专利可以让原本一成不变的仪表盘,通过云升级的方式进行更新。




根据发明专利申请的描述,这项专利可以通过远程服务器向汽车终端发送软件更新包,车辆终端在检测到有更新包时可自动升级。除了远程OTA升级外,这项专利还包含了以存储介质的方式进行升级,不局限于一种升级方式。



截止目前为止,所有汽车的仪表盘不管是机械指针仪表还是更先进的液晶仪表盘,从出厂到报废仪表盘始终只有一种或两三种样式,哪怕技术革新再快,只要不换车就无法享受最新科技。而江淮汽车申请的这项专利则打破了这一桎梏,车辆的仪表可以根据科技的发展而随时更新,对未来汽车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