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全新设计/配置升级 新款本田UR-V将于6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13:5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于6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设计以及尾灯造型方面,同时新车的配置也进行了更新升级。



设计方面,新款本田UR-V的前脸设计更加凌厉,精致的镀铬装饰让整车气势更加强悍霸气,它配备了羽翼式大灯,并采用全LED光源。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360全景影像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长度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31毫米。



动力方面,新款UR-V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