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搭高功率3.5T动力 捷尼赛思全新G80 Sport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6 14:2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尼赛思全新G80在今年3月刚刚发布,新车使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在重量上比上代车型减轻了约110公斤,并提供了2.5T、3.5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新车将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其它市场将于下半年发售。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捷尼赛思全新G80 Sport版车型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全新G80发布之后,韩国媒体仍拍摄到了这款车型身披伪装进行路试的谍照,因此怀疑被拍摄到的这款车型很可能是全新G80 Sport运动版车型。从拍摄到的谍照中我们很难获取更多的信息,但可以推测,全新G80 Sport的整体设计风格预计与全新G80保持一致,但为了突出其运动感,预计在外观和内饰等细节方面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G80 Sport将搭载高功率版本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5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G80 Sport推出之后,将取代老款G80 Sport上的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由于全新G80放弃了老款车型所使用的5.0L V8发动机,因此全新G80 Sport中的高功率版3.5T V6发动机也可以看作是老款G80 5.0L V8车型的继承者。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