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东风本田双车获最佳奖项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11:4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发布的“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消费者综合满意度评价”结果中,东风本田旗下艾力绅、XR-V两款产品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了“最佳中级MPV奖”、“最佳中级小型SUV奖”。





此次艾力绅的获奖理由为: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通过科技与尊贵的双重进化,成就了匠心与品质的典范,并以其超高的舒适度、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以及便捷实用的强大性能奠定了客户满意的基础。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销量王、口碑王、领潮王、保值王,XR-V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宽敞实用的空间、出色的动力以及省心的油耗,获得中小型SUV市场客户满意度最佳奖项。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