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身换新装后的再次登场 试新款广汽本田冠道2.0T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11:4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冠道首次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震惊了很多人,像这样尺寸的“本田车”一般都是出现在北美市场中的,而从上市后很多人对它魁梧的外观以及宽敞的空间竖起了大拇指,经过几年的市场洗礼冠道迎来了中期该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升级,从而让车辆看起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冠道曾经还是一台试装车的时候站在它身边就能感觉到它的气势,而得知一台车长4858毫米、轴距2820毫米只配有五座布局时很多人对它的空间产生了很浓的兴趣,当然这都是后话了。对于新款冠道第一眼的印象还是要从外观说起,毕竟在整体轮廓没有改变的情况下,细节方面还是有些不同的。


那么改款后车辆多了些什么功能配置呢?


新增配置简介:


(1)车身颜色增加威尼斯蓝/双色系列。


(2)全LED大灯配有流光转向功能。


(3)尾喉升级为双边共四出样式。


(4)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5)脚踢式电动尾门


(6)等离子空气净化功能










内饰与老款如出一辙,全黑内饰较为沉稳低调,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中控台使用的为搪塑材料。内饰整体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同时2.0T的换挡机制为按键式,相比1.5T的机械式挡把更有科技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