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开启纯电时代 雷克萨斯UX 300e将于4月26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0 17:1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是雷克萨斯为中国和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纯电动SUV,以满足当地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300e由电动机+54.3千瓦时锂电池组成,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采用“兼融创造(Cross-Create)”的设计理念,纺锤形格栅由多个立体块状结构组成,中央置入蓝色品牌徽标,两侧倒钩状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三组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犹如“獠牙”一般,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UX 300e的动力系统由电动机+锂电池组成。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电池方面,该车使用了54.3千瓦时的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