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3月销量达5,992辆 一季度整体近1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0 16: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蓝谷旗下子公司北汽新能源发布了2020年3月份的产销快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该品牌3月销售新车5,992辆,同比下降66.13%;产量方面,该品牌3月共产出新车3,876辆,同比增长75.38%。




报告显示,2020年3月,北汽新能源销量达到5,992辆,与去年同期的17,690辆相比,同比下降66.13%。此外,该品牌1-3月销量达到9,000辆,与去年同期的25,069辆相比,同比下降64.10%。


产量方面,北汽新能源2020年3月共产出3,876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期的2,210辆,同比增长75.38%;而今年1-3月,该品牌共产出新车5,733辆,相比去年同期的2,852辆,同比增长101.02%。


总体来看,北汽新能源今年一季度销量同比下滑较大的原因,除去受疫情影响之外,还与2019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走高的态势有关,由于补贴7月到期,新能源的销量在2019年6月达到了销量顶峰,此后便开始负增长。



早在今年1月,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了“2029计划”,并提出了“一个目标,两大路径,三大举措,四大体系”路线图,为接下来的十年做好规划。与此同时,该品牌未来还将打造3个以上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并开发10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系列、40余款全新产品,实现L4-L5级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销售超过50%,满足人们生活出行各种场景需求。


站在2020年开局的起点,疫情防控确实给汽车市场带来了短暂的困难,北汽新能源需要锁定目标,把握好市场节奏,依靠创新研发能力,不断丰富产品阵容,以更强的竞争力应对未来各种挑战。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