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零跑T03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预售价8万元内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0 14: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03是零跑品牌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近日,网通社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T03已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8万元以内。在预售期间下订单的用户,均可享受"99元抵999元尾款权益及零跑限定款急救防护包"。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零跑T03整体造型呆萌可爱,前脸封闭式格栅运用了较多圆润的设计元素,logo位于格栅中央,显得十分饱满。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隐藏在中网中间的盖板下面。



零跑T03的长宽高为3,620×1,652×1,577毫米,轴距为2,400毫米,采用5门4座的布局。与市面上欧拉R1、奇瑞EQ1以及哪吒N01等同级车型相比,零跑T03拥有最优的前排腿部及后排头部空间,分别达到了1,017毫米和978毫米。


此外,零跑T03在车身颜色方面共推出夜眸蓝、晨光黄、金属黑、光白、磁灰五种车色,并搭配2种内饰配色,分别为黑色和黑黄自由组合。



车尾方面,零跑T03尾部线条紧凑饱满,尾灯由黑色饰条包围,与带有品牌LOGO的贯穿式饰条相连,增添了时尚感。同时,新车提供了两种轮辋样式、全黑车顶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选择。



内饰方面,零跑T03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一个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使其内饰的科技感提升不少。座椅采用皮质包裹,看上去比较有档次感。



空间方面,零跑T03前排腿部及后排头部空间分别达到1,017mm和978mm,后排座椅可1:1整体放倒,实现210L-508L可扩容后备箱空间。此外,42寸超大全景天窗可电动调节,使得整车内部空间通透,宽敞舒适。



此外,零跑T03还提供了丰富、灵活的储物空间。例如中央CONSOLE开放式储物盒、前后门内侧板储物空间、主驾仪表板左侧卡槽、主驾拉手盒、座椅后背收纳袋、手套箱、中央储物盒、行李箱等在内的15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零跑T03将搭载零跑汽车自研的“Heracles”(海格力斯)电驱总成,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此外,官方称T03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并提供续航里程300公里和400公里版本的不同车型。其中400公里版本车型将配备容量为38kWh电池组;300公里版本车型将配备容量为31kWh的电池组。


不仅如此,零跑T03还具备标准、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其中,经济模式动力更舒缓,更节能;运动模式动力更迅猛;标准模式动力响应更温和,同时较为节能。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