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搭载有声书app?ID7车载喜马拉雅应用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8 19: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8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BMW互联驾驶系统中的互联音乐“CONNECTED MUSIC”在中国进行升级,全新增添宝马车载喜马拉雅应用程序,与QQ音乐一起,提供客户所需的丰富流媒体产品。这是2020年宝马在中国推出的首个车内数字产品。


宝马车载喜马拉雅 让互联音乐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不同于以往,在宝马车型上,用户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便捷地享用喜马拉雅音频。



宝马客户在车内可以登陆喜马拉雅账户,同步使用自己的歌单和私人设定,同步用户账户信息,订阅及已购专辑,保存收听历史,实现车内断点续听,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该功能无需连接智能手机,享用专属车载流量,不会占用用户的私人数据流量。



喜马拉雅是中国第一内容消费平台,目前在中国已激活用户超6亿,吸引超过700万主播,包含100万大V入驻,车载用户超3000万。通过宝马的喜马拉雅车机端,您可以享受到海量的上亿条声音。其内容涵盖了最受欢迎的最新资讯、有声小说、百家讲坛等,以及综艺娱乐、商业财经、情感生活、IT科技、健康养生、培训讲座,和音乐、儿童、戏曲、电台、外语、广播剧等品类,将海纳百川的思想文化连接到宝马车内,让用户随心选择。


宝马智能人机交互方式 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车内流媒体收听体验


宝马此次将喜马拉雅在车上进行深层次植入,以原生用户界面和环境,结合自然的人机交互体验,让客户能够以宝马的风格体验喜马拉雅,在宝马的氛围中,享受语音指令的简洁体验,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感受。



首先在设计上,宝马车载喜马拉雅延续了宝马一致的风格,界面逻辑、显示风格均与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相同,使用更顺手,节省了用户使用中的学习成本。



基于语音控制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更让您轻松享用喜马拉雅。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激活BMW智能个人助理后,“你好宝马,打开喜马拉雅”、“你好宝马,我想听郭德纲的专辑”,仅仅两句话,无需其他操作,车机就会逐条语音回复,您喜爱的音频内容就会在车内播放,同时中央触控屏上显示相应的内容条目。如需更换音频内容或进一步选择各类细项,您既可以用语音说出需求,也可以在中央触控屏上浏览、选择。


与此同时,升级版互联音乐“CONNECTED MUSIC”也针对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其服务与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简单明了。通过BMW智能个人助理,用户可语音点播歌手、歌曲或专辑,或询问曲目相关信息等内容。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