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吴旭曦调任长安马自达 任执行副总经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8 14:0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原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旭曦将调任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担任执行副总经理,负责长安马自达的营销业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吴旭曦先生拥有22年丰富的营销实战管理经验。在长安欧尚汽车任职期间,吴旭曦先生先后在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总部担任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在推动长安欧尚品牌转型升级过程中稳扎稳打,目标意识清晰,注重营销体系能力建设,展示出超强的营销管理服务经验,也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营销管理人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尤其在车市持续走低的2019年,吴旭曦先生牵头统筹了长安欧尚汽车重要SUV产品长安欧尚X7的上市上量工作,成为首个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发布的新车,引发行业关注,10月份预售15天实现10000辆订单,上市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积极参与并推动率先启动“率先启动汽车下乡、长安欧尚汽车火箭发射、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新车”等行业大IP事件,有效促进品牌势能提升。



作为马自达品牌在华重要合资伙伴,长安马自达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市场地位。目前,长安马自达旗下在产车型包括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以及Mazda CX-8等。2020年内,长安马自达还将引入全新CX-30等新车型。



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


作为长安集团“少壮派”的代表人物,从基础销售员到营销管理工作,吴旭曦先生一直以扎实稳重、目标意识强的实干家著称,具备多次品牌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其多年的积淀与经验有望帮助长安马自达实现更高的目标。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