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换代车型预计明年登场 雷克萨斯NX也要换新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8 14: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或将于明年7月正式发布。从之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NX将会采用丰田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出自该平台的还有现款雷克萨斯ES等车型。



据悉,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或参考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的设计,较现款车型有着更激进的造型,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此外,得益于GA-K平台的优势,新车的车身尺寸会有变化,轴距也会比现款车型更长。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渲染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大概率会采用雷克萨斯家族目前已有的方案,包括2.0L发动机、2.0T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这三种动力单元,同时也不排除新车会增加插电混动系统的可能性。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