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雪铁龙全新SUV测试谍照曝光 采用四门轿跑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8 14:0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雪铁龙全新SUV车型在德国测试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是雪铁龙C4 Cactus的继承者,或采用PSA集团的CMP平台进行打造,计划于2021年亮相。动力系统上,这款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纯电动版本的车型。




通过与测试车身旁的欧宝Grandland X对比可以得知,雪铁龙的这款全新产品定位为小型SUV。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较为扁平,预计采用雪铁龙家族化的分体式灯组设计,并且上方的灯组将与前格栅进行紧密相连。来到车身的侧后方,可以看到这款全新SUV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尾部给人的感觉较为饱满,排气系统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由于雪铁龙这款全新车型使用了CMP平台进行打造,因此拥有了比较可观的轴距,且在动力系统上预计与使用同平台的标致2008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了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5L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纯电动车型预计使用标致e-2008上的134马力的电动机和5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2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