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复古又美观 全新欧陆GT敞篷版推粗花呢材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8 14: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宾利官方了解到,宾利汽车为全新欧陆GT敞篷版推出了粗花呢敞篷车顶,将个性化定制理念提升至全新高度。该甄选面料为追求传统材质与创新工艺的品牌爱好者专属打造,蕴藏两种别具一格的惊艳色调,尽显优雅灵动气韵。



粗花呢材质进一步丰富了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个性化选装配置,此外还提供外观车漆、木饰面板,以及生活方式等一系列个性化之选,几乎没有任何限制。


手工匠造而成的全新粗花呢敞篷车顶与车辆外观和座舱内饰相得益彰。 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身漆面拥有17种标准颜色,45种扩展漆色。座舱内饰提供15款奢华地毯、8种不同的手工饰面(外加4种双色饰面),以及15种内饰设计可供选择,充分满足客户对于定制化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



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顶拥有7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首次引入的粗花呢材质配色。凭借独特的“Z”形折叠式敞篷车顶,显著提升精致格调和折叠效果。车顶密封系统得到进一步优化,并采用更出色的隔音处理技术。 因此,在常规巡航速度下,座舱的整体噪音水平比上一代车型降低 3 分贝。



宾利汽车色彩与装饰设计师Cathy Bass表示:“我们想做出一些创举,而之前也从未见过采用粗花呢打造的敞篷车顶效果。我们相信,采用蕴藏经典特质的精选面料和定制化剪裁将成为经久不衰的重要趋势之一。因此,我们依照这一理念不断探索。”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