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延续溜背设计/双肾尺寸暴增 新4系国内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6:0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7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国内路试谍照。全新4系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继承了此前Concept 4概念车的设计,量产版中“巨型”的双肾进气格栅将得到保留。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宝马4系配备全新的扩展型LED大灯组,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延续了宝马一贯的运动化氛围。



车尾部分虽然伪装比较厚重,但能够看出整体的线条非常优雅,溜背式的造型让全新4系更加运动,预计全新4系Gran Coupe会继续采用掀背设计。尾灯部分,全新4系采用LED灯带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比较出众。此外,后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导风槽,进一步彰显出不俗的运动基因。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马3系相同的B48系列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可能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