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新标致2008大秀颜值 斩获2020红点设计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1:5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点设计大奖源自德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也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近日,网通社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2008成功斩获了2020红点设计大奖。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全新标致2008将在本月下旬开启预售,并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标致2008的颜值又一次得到了权威的肯定,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可以兼容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



新车前脸的造型非常凶悍,与小巧的车身形成了视觉对冲。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设计,与车头的整体造型融为一体。大灯内部采用了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点像獠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标致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全新标致2008的车尾设计风格与车头形成了高度的统一,尤其是LED尾灯的造型与大灯如出一辙,整体感非常强。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很显档次,采用了很多Alcantara或Nappa材质,并且配合仿碳纤维的饰板,凸显了整车内饰的豪华和运动性。10英寸的液晶屏幕,以及尺寸很小的两幅式方向盘,非常有特点。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搭载了一台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工信部油耗仅为5.0L/100km。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