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50万车主将受益 起亚汽车公布车辆延保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3 14:3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到新冠肺炎全球蔓延的影响,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部分工厂和经销商暂时关闭,这对车主的用车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日前,网通社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为了保证起亚客户的安全和健康,在疫情期间减少客户用车时的担忧,起亚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车辆延保计划,这项计划将使全球超过50万名起亚车主受益。




这项延保计划覆盖了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在2020年2月1日至4月30日保修到期的车辆,将延长车辆保修至2020年6月30日。符合延保条件的客户,起亚汽车将单独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为他们详细介绍延保计划的具体内容和事项。起亚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客户体验部主管Sangdae Kim表示,推出延保计划的目的是帮助客户减轻在疫情期间对车辆维护的担忧。




在中国市场中,起亚已为国内车主提供了多项关怀服务,比如:全系车型升级 “CN95”级空调滤芯,为客户提供KN95口罩,免费为车辆深度杀菌消毒等工作。此次起亚全球性的车辆延保计划,预计也会涉及到中国市场,若有相关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