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新举措助力车市复苏 全新品牌标识同步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 18:5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企业在中国启动以“蓝天白云”为主题的全新品牌行动,并同步上线BMW全新品牌标识。同时,宝马采取的新一轮经销商支持计划——“焕新计划”也已启动落实。




高乐先生还补充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向好,我们进入了第二阶段,引导业务运营重回正轨,也即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在市场回暖的地区恢复业务运营。截至目前,宝马已在销售、售后、金融服务和营销传播层面落实新一轮措施,支持经销商逐步达到与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相适宜的业务运营水平,进入第二阶段,我们不仅要重振业务,同时也要重拾信心。本周,我们将会启动‘蓝天白云’品牌计划,希望给大家带来信心,与消费者产生感情上的共鸣。”



宝马本次推出的全新品牌行动以“蓝天白云,定会如期而至”为主题,以“蓝天白云”形象为核心,展现期待恢复正常生活的愿景。此外,BMW全新品牌标识同步上线,采用扁平化设计,已于3月16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主要用于宣传印刷品、数字化平台和营销活动,与宝马车身无缘。


“焕新计划”解决用户需求


为助力市场回暖,宝马推出“焕新计划”,一系列销售和售后政策,缓解新客户的购车压力。对于潜在消费者以及换购升级的车主,宝马推出不同金融工具并升级现有礼包。另外,为车主维修、保养提供全系车型的售后折让活动。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