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连续4年排名靠前 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信心指数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 18: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悉,长安马自达连续四次登上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凯达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研究》报告排行榜主流合资品牌绿灯区(品牌信心指数最佳)。作为合资车企,长安马自达坚守自身特色和品牌独特价值,在存量市场的竞争中求得生存与发展。




《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2019年上半年成绩


在经销商网络布局规划中,长安马自达探索出少商家,多网点、多渠道,补空白的布局理念。少商家,多网点是指长安马自达以经销商三年实现盈利为出发点,合理投资规模为导向进行筛选引入经销商。多渠道,补空白是指同步提升经销商店铺数量和质量,4S+2S模式合理填充市场空间。



2019年,长安马自达新增入网4S店铺15家,2S店铺45家,整体经销商数量超过466家,整体盈利面达到70%以上。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2019年建成新VI店铺77家。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长安马自达在朝阳、海淀、石景山三大行政区拥有三家授权4S经销商,为广大用户用车、养护提供便利。



另外,长安马自达持续在销售终端开展「人马一体」试驾,让客户了解马自达所提倡的理想驾姿、创驰蓝天车辆架构技术、创驰蓝天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等技术理念与创新。



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中流砥柱,长安马自达会坚守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经销商伙伴的承诺,不断推出新款车型,持续焕新产品阵营;同时在产品营销领域坚持价值营销,将产品价值传递给市场和用户,从而推动品牌力不断提升。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将围绕客户主动求变,扎实践行“用户+”思维,转变经营意识,深耕存量市场。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