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中国限量10台!宝马i8推出极夜流星限量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20:0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3月27日,网通社获悉,宝马i8在今年推出全球限量200台的极夜流星限量版,中国限量发售10台,通过专属设计的外观融合无框鸥翼式车门与卓越的电动性能,进一步强调宝马先锋设计理念。此外,客户们仍然能够在经销商处见到常规版宝马i8敞篷跑车。



个性独特的运动美学设计,来自未来的跑车


宝马i8敞篷跑车的外形极具未来感,采用无框式鸥翼车门带来与生俱来的运动美感,展露出敞篷跑车的魅力。专为宝马i8敞篷跑车开发的垂直折叠式车顶,可以在0-50公里的时速范围下于15秒内进行折叠并以垂直方式收纳入车身中,不占用车辆的任何储物空间,实用性有所提升。



同时,使用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的敞篷部件不光解决设计、结构、重量、强度以及生产的问题,还为这款跑车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未来主义色彩。饱满的车身线条极具力量感,显出美学与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完美结合,营造出不拘一格的运动氛围。



内饰展现了美学创新与高品质舒适性的迷人搭配,与动感外观一脉相承,轻量化、再生材料和由橄榄叶提取物精心鞣制的真皮材质将创新、环保与细腻的触感融为一体。



宝马i8持续引领前瞻创新科技,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得益于领先的电池技术,宝马i8敞篷跑车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进一步优化,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纯电续航里程达50公里。当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运行时,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275千瓦,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2升,保证了高效与动感的结合,车辆抓地能力、灵活性与驾驶稳定性均十分出众。车身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兼具轻量化和刚度,这种技术现已广泛应用在更多宝马车型当中。



宝马i8是全球第一款配备激光大灯的量产车型,这一技术随后也引入到包括宝马7系在内的更多宝马车型中。此外,它也是全行业首款搭载增材制造技术制造零部件的量产车型,未来这一技术也将引进到更多车型的生产当中,而这也是宝马i品牌作为宝马集团技术先锋的使命。


虽然可能买不起,但可以租赁体验!


为此,宝马为喜爱宝马i8的用户首次推出豪华超跑融资租赁"宝马i8敞篷跑车悦加计划"。此计划包含36/48/60个月三种期限,最高40%弹性尾款,免首付、0租赁利率即可拥有未来驾驶体验,而限牌城市客户可以在租赁期安心使用宝马集团企业先锋租赁提供的牌照。同时,极夜流星限量版也可以享受此融资租赁方案,这项销售政策将延续到今年第二季度末。



宝马未来继续深耕电动跑车细分市场


截至目前,宝马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已完成累计第60,000名客户的交付,2019年实现34.1%的同比增长。作为电动出行领域的先锋,宝马集团在未来将继续深耕电动跑车细分市场。


今年三月,宝马推出了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宝马i4概念车,揭开了新能源发展新篇章。率先配备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技术的纯电动车型宝马iX3也将于今年在沈阳工厂生产,并出售至全球。


同时,宝马集团未来技术旗舰宝马iNEXT的原型车也在南非的卡拉哈里沙漠地区进行测试,为其2021年的正式量产做了充足准备。到2021年年底,宝马集团将提供5款重磅纯电动车型。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会有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将超过半数。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