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北美工厂再停产两周 丰田计划4月20日恢复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11:1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丰田宣布其在北美洲工厂的停产时间再延长两周。目前,丰田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的所有装配及零部件工厂都处于关闭状态。近日,网通社获悉,丰田汽车计划在4月20日恢复其在美洲地区的工厂生产,但这一时间表需要根据实时变化的疫情形势进行调整。




丰田在官方声明中指出,虽然生产设备在4月17日之前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但是维修保养、零配件仓库和车辆运输不会受到影响。目前美国各州陆续发布禁令,大多数市民需要在家隔离,受影响的不止丰田一家,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宣布停产时间将延长至4月。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