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这也许是最便宜的后驱豪车了 实拍凯迪拉克CT4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8:2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开发CT4是为了吸引豪华汽车品牌市场的年轻买家,他们可能是首次购买凯迪拉克品牌的消费者。”凯迪拉克设计执行董事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这样描述了CT4的定位。可见,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为此凯迪拉克也拿出了实打实的配置,基于Alpha的纵置后驱平台、2.0T四缸发动机,以及出众的配置。综合来看,这辆CT4肯定是香喷喷没的说了,那些打算购买宝马1系或者奔驰A级的朋友,或许可以等等CT4了。



官图看了不少,配置多少心里也有数了,那么现在还有什么顾虑?以编辑自己来看或许就是空间了,前置后驱说出来很“优越”,但相比前置前驱牺牲乘坐空间也是不争的事实,更何况CT4还非常“原汁原味”的没有加长轴距,所以后排能不能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或许会直接会影响到家人是否会同意购买CT4的几率。所以借着这次首次实拍的机会,我就先帮大家来感受一下。



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CT4 4760 1815 1421 2775
宝马1系 4462 1803 1448 2670
奥迪A3(三厢) 4457 1796 1417 2629
奔驰A级 4622 1796 1462 2789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