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最高功率可达611kW!G-Power进化宝马M8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6 18: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3月26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到,著名的改装厂G-Power近日发布了一组宝马M8的改装版照片。从照片中显示的M8在外观上改变不大,极大的保留了原厂设计,至于内芯嘛...



G-Power对M8提供了三个阶段的动力升级方案,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M8的原厂动力数据。M8共分普通版和雷霆版,其中普通版的最大功率为447kW,性能更强的雷霆版动力参数为467kW。



而在G-Power的升级下,第一阶段的M8动力就可达537kW,足足提升了90kW,并且这个阶段不需要对机械结构进行任何调整。第二阶段的M8动力进一步提升至574kW,到了这个阶段就需要在原厂的基础上更换更高效的三元催化器等零部件。




第三阶段,也是M8的究极体。在更换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以及碳纤维排气系统等硬件后,动力可以攀升至611kW,扭矩更是能达到1000N·m,这样的动力参数已经比大多数超跑都要恐怖了。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