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新现代i20N谍照曝光 剑指福特嘉年华ST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5 10:5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i20N在纽博格林赛道中的路试谍照,这是全新现代i20N首次在路试阶段被曝光。全新现代i20N是基于第三代现代i20车型打造而来,有望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问世后将直接与福特嘉年华ST和大众POLOGTI展开竞争。





虽然谍照中的全新现代i20N携带了大量的伪装,但从轮廓和裸露的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很多运动套件。相比全新现代i20,全新现代i20N的引擎盖隆起幅度更高,并且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车尾隆起的尾翼。谍照中的测试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梅花”轮圈,并且采用了更为运动的红色制动卡钳,排气为单边双出的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现代i20N极有可能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49kW,预计与之配备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