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冲击国民神车宝座 市场黑马捷途X70M 6.49万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4 9:2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途是奇瑞汽车旗下品牌,捷途X70M车型于2019年12月10日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49-7.99万元,作为捷途X70系列车型中的入门级产品,X70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MT或DCT变速箱,综合性价比很高。网通社从捷途品牌官方获悉,捷途X70M新增“超值伙伴型”、“尊伴型”两款车,售价分别为6.99万元以及8.99万元,新车今日正式上市。




捷途X70M厂商指导价
动力总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T+6MT X70M伙伴型
6.49
X70M超值伙伴型 6.99
X70M旅伴型 7.39
1.5T+6DCT
X70M相伴型 7.99
X70M尊伴型 8.99
网通社Internet Infor Agency制表

捷途X70M6.49-8.99万元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此外,凡购买新车的用户即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回家三大权益。



本次捷途X70M新加入了一款手动挡超值车型和一款自动挡顶配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原来的设计,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镀铬饰条与前大灯搭配,起到了拉宽了视觉效果的作用。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手动挡超值车型标配LED大灯,新的顶配车型新增了18英寸的轮圈、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以及无骨雨刷。




捷途X70M尾部线条更为丰富,横置式LED光导组合尾灯向两侧延展,配以中间凌厉的线条,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新车黑色保险杠带有反光条,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并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将整个中控台进行包裹,增加了一定的质感。全系配有N95级的空调滤芯,部分车型配备10.1英寸中控屏幕以及12.3英寸液晶表盘,更有5/6/7座的座椅布局可选,实用性可谓十分优秀。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手动挡超值车型标配10.1英寸中控屏幕、车影像、车载蓝牙,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新的顶配车型新增了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LED车内氛围灯、两个12V电源、后排杯架和扶手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与现款捷途X70M保持一致,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MT变速箱和6速DC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王亚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