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年产10万辆/获得生产资质 小鹏收购广东福迪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3 11:0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小鹏汽车刚刚与拜腾汽车等多家企业联合成立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的消息曝光。日前,网通社从天眼查获悉,广东福迪汽车的股东已经变更为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而该公司的法人也变更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监事则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何涛,这意味着小鹏汽车通过收购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汽车生产资质。



未来,预计小鹏P7将会在广东肇庆工厂里制造,该工厂投资高达40亿元,年产能为10万辆。由于之前小鹏汽车并未获得汽车生产资质,变无法获得工信部的认可同时车型也无法上市。小鹏汽车通过此次收购广东福迪汽车后,解决了汽车生产资质等问题。




小鹏P7共分为后驱长续航车型、后驱超长续航车型以及四驱高性能车型三大类,其中后驱长续航车型有三款配置,续航里程568公里;后驱超长续航车型三款配置,续航里程分为706公里和656公里两种;四驱高性能车型有两种配置,续航里程552公里。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