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进行人事调整 “戈恩派”外国高管相继离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25 19:4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产汽车在23日的董事会上公布了5月16日之后的人事变动,统筹生产等部门的首席文化官(CCO)山内康裕将升职担任首席运营官(COO),专务执行董事星野朝子等三人被调至副社长等职位。日产称,此举是为了改善企业管理,而对高管阵容的一次调配。


日产首席运营官的职位从2013年11月开始就一直处于空缺状态,如今历经5年半的时间被重新激活。日产公司表示,这次的人事变动是为了稳定企业、强化经营体制。


据悉,日产与法国雷诺公司之间有协议,需要接受雷诺一名员工担任首席运营官以上级别的高管职位。法国雷诺依照该协定,要求设立一个新的工作岗位。但是,日产方面未回应雷诺公司的要求,而是让自己公司的山内康裕担任COO的职位,仅让雷诺公司的Christian Vandenhende担任副COO。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传日产拒绝雷诺提出的新整合方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