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传日产推迟发布2019款高性能版聆风电动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1-28 9:3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产2019款高性能版聆风电动车原定在11月28日发布,但由于日产汽车公司董事长卡洛斯 戈恩涉嫌经济问题被捕,该车的发布时间可能被推迟。



据报道,日产取消了该款高性能电动车的发布,同时取消了横滨和阿姆斯特丹两地的发布活动。日产发言人未对延迟发售给出理由,称公司还没有确定发布日期。


卡洛斯 戈恩于11月19日由于涉嫌少报收入和挪用公司资金被捕。他被指控挪用公司用于购置阿姆斯特丹市研发办公室的资金,用于购买豪宅。同时,卡洛斯 戈恩也雇佣他的姐姐为顾问,共获得170万美元的“空饷”。


2019款聆风动力输出为200马力。搭载60kWh电池,新款聆风的输出增加了53马力,而续航里程据称将超过200英里。而目前的2018款续航里程最多为151英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