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日本工厂再爆丑闻 车辆质检存不当行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2-7 15: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2月6日,日本经济新闻获悉,在日产公布一项旨在加强质量把控的整改计划两个月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车辆质检问题再度浮出水面。


据报道,日本监管机构在对日产一家主要工厂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该问题。几名员工向监管机构承认,他们没有遵守规定,在车辆运送之前对刹车和其他系统进行了“不当”测试,但并未说明有多少辆汽车受到影响。


自去年九月份问题首次曝光以来,这是日产第四次报告此类不当行为。该公司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就该事件发布公告,并正考虑召回任何未经适当测试的车辆,召回或于下月开始。


去年10月份,日产汽车承认,数十年来,未经国家注册的检查人员对日产在日本销售的汽车签署了最终检查,导致该公司在日本召回120万辆汽车。日产将此不当行为归咎于最终车辆检查人员短缺以及工厂经理缺乏监督。


今年七月份,日产汽车再次承认,其日本工厂大约1205辆样品车型在进行最终车辆检查时,超过1171辆车的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数据并未达到日本国内标准,这是该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在产品检查过程中第二次发现不当行为。


日本作为全球汽车产业重要一环,一直以生产精良著称。而日产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车辆质检不当行为频发,损害了日本高质量、高效率的制造业声誉。


本文版权为盖世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盖世汽车)及作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