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年内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3-20 15:4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3月9日报道,日产电动汽车部门负责经理蒂姆 加拉格尔(Tim Gallagher)证实,期待已久的全新聆风电动车将于9月亮相,并于今年年底上市。目前尚未得到关于新EV的详细资料,但已有诸多猜测和推断。



有传闻称,新款聆风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能够在高速公路单行道上实现自动驾驶。由此我们可以想象,聆风的大致外观也许和2015年发布的IDS概念车相似。另外,去年夏天,日产基本上确认,新聆风将有超过200英里(约321公里)的续航里程。结合这些信息,我们对于新聆风有了一些大概认识,但还需等到今年秋季才能一睹真容。


加拉格尔向IEVs透露,特选聆风客户如果租约将于2017年到期,且并未预约其他车款,凡续约就有机会享受三个月免费的优惠,并将其列入新聆风优先客户名单。


加拉格尔还称:“我们有很多忠实且热情的客户,我们希望能将他们留在日产大家庭中。这样做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些选择。我们非常有信心,新一代聆风的性能将会大大超越顾客的期待。其他具体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透露。”(实习编译:乔辛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