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汽车将在日本召回10万辆汽车 由于接触不良或造成车灯失灵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22 10:2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日本法人发布消息称,由于保险丝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车外照灯等部件失灵,该公司20日已经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资料申请召回“高尔夫1.4”等30种型号、总计10万1446辆汽车(出厂于2008年6月~12年9月)。


据悉,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收到1196例出现相关问题的报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