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Modulo X改装版本田S660在日本发布

作者:陈睿杰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5-28 8: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易车讯 Modulo X改装版本田S660在日本发布,这款原车设计在三年前就已推出,直到今日在日本也不算过时,根据制造商的说法,Modula X改装会让它更具魅力,也是增加驾驶乐趣的一种方式。




外观方面,前保险杠被重新设计,熏黑前大灯和黑色后视镜让S660更运动,15英寸亚光磨砂黑色轮毂给整车注入更多运动灵魂。并且换装了更大的通风制动盘,提升整车制动效果。




尾部造型改变不是很大,除了带有Modulo X商标外,熏黑后尾灯和黑色尾翼装饰条也是改装版车型所独有的。车漆方面,提供灰色、银色、白色、蓝色可选。



Modulo X把本田S660悬架也重新改装,新悬架提供5种阻尼调节。


动力方面,发动机输出保持不变,其搭载的是0.66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马力(47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