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日系新车·组图】本田S660配置追求卡丁车般的速度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20 15:0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新车·本田S660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底盘中置的本田新车型S660对胯点(H-point、hip-point )的设计高度也倾注了心血。


为了实现“卡丁车那般的驾驶速度感”,S660的胯点比S2000(375mm)低40mm只有335mm,而NSX的胯点为325.1mm。


S660的车体尺寸,全长3395mm、全宽1475、总高度1180mm,轴距2285mm。车辆重量,手动挡830kg、CVT为850kg。


发动机最高输出64ps,最大扭矩104Nm。“N系列”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专业改装。手动挡车型转速最大7700rpm,CVT车最大7000rpm。此外,S660手动挡车是本田小型汽车第一款采用6速的车型。


轮胎标配高性能的Yokohama Advan Neova AD08R。前轮胎型号165/55R15,后轮胎型号195/45R16,实现前后的平衡。 (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车主交流家园QQ群278586401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