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S660设计人员详解内饰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6-9 9:0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新车·本田s660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本田S660作为一款运动型跑车,从车主进入车内到开启按钮的一连串动作都无不重要。这也是该车从一开始该车型的设计追求。


本田技术研究所四轮R&D中心设计室第一工作室的稻森裕起表示,从一开始就想造一辆能清澈看到司机那些帅动作的款型。因此,为了实现即便司机坐下也能清楚看到S660启动按钮的效果,将启动按钮配置在了仪表的右侧。为实现这样的效果,本田设计人员是相当地费了心思。


此外,坐在副驾驶座时能感受到车内的宽敞,将仪表盘做得很薄,且副驾驶座全面采用了柔软的软垫,目的就是让坐在副驾驶的人也能体验到驾驶的乐趣。


而最让稻森裕起最头疼的则是汽车布局。因为这是一款跑车,外观设计如果不够帅则会让用户失望。因此,内饰尽量也能保持与外观设计一样的厚重感。


为了能从室内传递汽车的乐趣,采用柱体线条将空调控制与变速杆勾连在一起。由于是小型汽车,宽度受限,但又必须很好地配置座席、变速杆、手刹等,这些部件的配置布局在设计的时候是很难的。最终采用的柱状线条设计将座舱空间演绎出宽敞的感觉不至于让人感觉憋屈,可以说柱状线条发挥了很大作用,它是S660的“生命之柱”。(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