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这是杰德?日本发表的小改款也太帅,后座向迈巴赫看齐

作者:陈庆镒  来源:陈庆镒   更新:2018-5-21 20: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本田在2018年初时便已预告,将为旗下的轿式SUV款Jade杰德推出小改款车型,而本田在5月17日时,于日本正式发表了小改款本田杰德;小改款杰德以「New Style Wagon」为概念,车系编成增列了汽油与Hybrid的5座RS版本,相比于既有车型而言,这2款新车型拥有更加运动化的设定。此外,5座的汽油车型除RS版本外,还增列了入门版本G,以较低入门价格来吸引消费者,而原有的6座杰德 X,也在这次小改款获得了一些升级,而最重要的改变,乃是小改款本田 杰德将Honda Sensing导入并列为全车系标配。



小改款Jade以「New Style Wagon」为概念,车系编成增列了汽油与Hybrid的5座RS版本,这2款新车型拥有更加运动化的设定。



小改款杰德针对Sport Hybrid i-DCD (Intelligent Dual Clutch Drive ) 的传动比以及驱动力控制进行调整,提升加速时的油门反应。


小改款杰德的动力部分,汽油车型仍维持1.5升VTEC涡轮增压引擎搭配CVT变速箱,在5,500转时可提供150匹的最大马力,而汽油RS版本采用了新的CVT控制系统,在高转速域换档时,全油门加速Step Up Shift控制能提供更佳的声浪及加速表现,刹车Step Down Shift 控制则提供更令人安心的减速,并且在车辆出弯时的再加速,也变得更加灵敏。


Hybrid车型则是配置1.5升VTEC i-DCD引擎,i-DCD乃是Intelligent Dual Clutch Drive的缩写,其搭配了内藏在马达中的7速DCT变速箱,并针对传动比以及驱动力控制进行调整,提升加速时的油门反应,改善先前油门反应较慢的问题。另外,RS车型与X车型,也针对原先采用的后双A臂悬挂设计,进行了阻尼调校。小改款Jade全车系标配换档拨片,提供驾驶更多的驾驭乐趣。



小改款Jade全车系皆配置LED头灯组,X与RS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的条状LED灯组,但入门的G车型仍沿用小改前的设计。


在外观方面,小改款杰德全车系皆配置LED头灯组,不过入门的G车型仍沿用小改前的设计,X与RS车型则采用全新设计的条状LED灯组;尾灯组则进行了倒车灯加大的改良,并在车尾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RS车型采用蜂巢式水箱护罩、18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黑色车顶的双色设定,营造出运动化风格。



5人座RS车型的后座拥有更为厚实的座椅,腿部空间也更宽裕,使后座空间更加舒适。


小改款杰德在内饰的软质塑料、饰版等饰材用料进行了升级,并提供6种皮质或布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由于先前的6人座X车型在空间运用的表现不佳,连带影响了销售表现,因此日本本田于小改款杰德推出5人座RS车型,满足日本消费者的需求,而在新推出的5人座RS车型上,后座除了有更为厚实的座椅,也提供了更宽裕的腿部空间,使后座空间更为舒适。少了第3排座椅也提供了更大的行李箱空间,行李箱拥有440L的容量,可容纳4个高尔夫球袋。



日本本田比照先前多款车辆的小改款模式,将Honda Sensing列为小改款Jade全车系标配。


日本本田也比照先前多款车辆的小改款模式,将Honda Sensing列为小改款杰德全车系标配,整套系统内容包含:CMBS前方预防碰撞、油门误踩预防 (含倒车)、行人警示预防回避、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定速巡航、LKAS车道维持辅助、交通号志辨识、PVS前车起步警示等驾驶辅助系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