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拟2030年燃料电池车达80万 推进氢气站建设

作者:沈达炜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13 9:3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3月9日报道,日本将大力发展燃料电池汽车,计划在2030年之前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达到80万辆。丰田FCV及MIRAI 的总设计师田中义和证实了这一观点,他表示,丰田将大力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



威尼斯国际大学和Alcantara联合主办的“应对气候变化——全球变暖和低碳化”国际研讨会上,日本的商业和学术界专家介绍了日本在燃料电池领域的发展状况和发展目标,这一领域的研究得到了日本政府的支持。


与此同时,日本还致力于氢气站网络的发展和完善。据报道,2020年前,日本计划使4万辆氢燃料电池汽车上路,并在2025年和2030年之前分别达到20万辆和80万辆。另外,氢气站也将在2020年之前发展到160个,在2025年和2030年前分别发展到320个和720个


日本早稻田大学的一位教授表示,日本政府已决心为此做出巨大的努力。他还预测到,2050年前,全球汽车将由50%的内燃车型、45%的电动化汽车、和5%的燃料电池汽车组成。届时,全世界范围内的汽车尾气排放将减少80%。而且,随着电池容量密度的提升,这一数字还将得到改观。


(实习编译:李梦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