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GTS谍照 或日内瓦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Levante GTS路试谍照,近日,玛莎拉蒂Levante GTS低伪路试谍照再度曝光。该车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普通版车型所设计,车头直瀑式的前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此外,新车有望搭载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玛莎拉蒂Levante GTS低伪路试谍照再度曝光;


新车或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有望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S基本延续了现款普通版车型所设计。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杠以及发动机盖有着很严密的伪装,据推测,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采用全新样式保险杠和性能车型专属的带有散热孔的发动机盖。此外,直瀑式的前格栅,横条式的大灯使整个车头看上非常凶悍。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采用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23Ps),峰值扭矩710Nm,传动部分,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 超豪华品牌推出SUV车型已经是一个趋势,并且这些车型都将主战场放在了中国,针对高端人群打造的SUV车型,而玛莎拉蒂Levante GTS车型的出现,弥补了超豪华性能SUV市场的不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