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新一代Altima内饰照 纽约车展首发

作者:秦庆宝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4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一代Altima(国内定名:天籁)内饰谍照。据悉,新一代Altima采用了全新造型及内饰设计风格,新车将在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借鉴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内饰造型时尚,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产新一代Altima


日产新一代Altima


尽管新一代Altima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车借鉴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犀利,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相信新一代Altima的前脸造型也将更具攻击性。尾部方面,除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外,车尾还增加了鸭尾式扰流板。


日产新一代Altima


日产新一代Altima


来到内饰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Altima的内饰设计风格更为时尚动感,多功能方向盘及独立液晶显示屏的加入也显得格外抢眼。


日产新一代Altima


日产新一代Altima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Altima在继续搭载2.5L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有望新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一同发布。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 作为日产天籁在中型车市场中的两大竞争对手,第八代凯美瑞及第十代雅阁(4月上市)均完成了垂直换代工作。随着国产新一代天籁有望在2019年初上市发售,届时,三款日系主流中型车也将在细分市场中展开新的一代竞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