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全新丰田Auris预告图曝光 日内瓦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全新丰田Auris的预告图,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据外媒透露,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丰田Auris的预告图曝光;


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丰田


丰田


此前曝光过的谍照



丰田


丰田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Auris虽然覆盖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继续采用掀背的造型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采用细长的样式,其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源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丰田


内饰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并搭配钢琴烤漆面板,整体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丰田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以及2.0L混合动力车型,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5Nm;2.0L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107kW(146Ps),峰值扭矩1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谍照来源:Autocar)


编辑点评: 全新丰田Auris作为卡罗拉的分支车型,基本与卡罗拉处于同一平台进行打造,希望后续可以推出混动版车型来提升整个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也为燃油经济性提供良好的保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