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百公里加速仅2.3s Elextra电动超跑官图

作者:许振宇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Elextra公司正式发布了一组Elextra EV纯电动超跑官图。目前新车还处于概念车阶段,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百公里加速仅需2.3s,最大续航超过6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Elextra EV纯电动超跑是Elextra公司首款超级跑车;


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


百公里加速2.3s,最大续航超600km。


百公里加速仅2.3s Elextra电动超跑官图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这款全新纯电动跑车非常有冲击力。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低矮,车头造型非常有冲击力。侧面能看出,新车采用四门四座设计,轮圈造型非常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非常动感,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


百公里加速仅2.3s Elextra电动超跑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在前后轴各搭载了一个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kW(679P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3s,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百公里加速仅2.3s Elextra电动超跑官图


编辑点评: Elextra公司来自瑞士,Elextra EV也是这个公司的首款超级跑车,新车量产版车型上市后的对手直指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