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上市 售252.8万元

作者:万元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2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时捷911 GT3 RS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同时针对空气动力学性能进一步优化,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更为夸张,保险杠两侧以及发动机盖两侧都拥有进气口。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后扰流板十分引人注目。


保时捷911 GT3 RS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前轮圈为20英寸,后轮圈为21英寸,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美感。据悉,911 GT3 RS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外壳、发动机盖以及轮圈等。


保时捷911 GT3 RS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绿色/黑色的内饰配色,彰显其运动性能,同时新车的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轻量化的座椅设计,取消金属门把手,同时增加后排防滚架。


保时捷911 GT3 RS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3kW(521Ps),峰值扭矩为460Nm。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2s,最高时速预计可达312km/h。


编辑点评: 保时捷911 GT3系列车型一直属于高性能车型,是许多保时捷车迷朋友们的梦想之车,凭借追求极致的调校以及操控,使得成为超跑阵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