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作者:张洋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奔驰全新CLS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或将被重新命名为CLE级,并将于2017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全新CLS将在2017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新车或将被重新命名为CLE级;


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LS的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大灯的整体造型采用了来自Concept A Sedan的设计,前脸中央配有点阵式进气格栅,配有蜂窝状下进气格栅和黑色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毋庸置疑,新款CLS将是一款全面升级的车型,尤其是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新车的内饰将采用与奔驰E级相似的布局,在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新车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奔驰全新CLS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在动力方面的消息,外媒猜测其将有望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和一台动力更强的V8发动机。(谍照来源:motor1.com)


编辑点评: 奔驰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AMG GT概念车,这款车型未来将对战保时捷Panamera,而全新一代CLS的定位也因此可能发生一些变化,性能将不再是CLS的主要方向,新车可能将进一步向豪华感上靠拢,有关CLS的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