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A级三厢谍照 或明年11月发布

作者:张洋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MF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整体时尚动感。据最新消息显示,新A级三厢版将于明年11月正式发布,随后将交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奔驰A级将于明年11月正式发布,随后将交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


新车采用全新的MFA平台打造,进一步减重;


全新奔驰A级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有望增大;


新车将增加多款柴油/汽油发动机,而现款发动机或也将沿用。


全新奔驰A级三厢谍照 或明年11月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能够看出两侧头灯采用了全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使科技感大幅提升。保险杠疑似采用了倒梯形设计,线条勾勒和细节部分能够看出雾灯区或采用夸张的设计。


全新奔驰A级三厢谍照 或明年11月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沿用奔驰一贯的豪华风格,包括一体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设计。而在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全LED头灯、ACC自适应巡航、半自动驾驶和全新的娱乐系统等高级配置。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驱平台打造,在这个平台中还将诞生全新B级、GLB、CLA等多款新车。另外,全新平台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性能的表现。


奔驰A


此前曝光的奔驰A级路试谍照



奔驰A


奔驰A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其中现款车型配备的1.6T和2.0T发动机有望继续沿用。据悉,新车将增加一款AMG A40车型,定位在AMG A45之下,预计其最大功率为220kW(300Ps)。(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编辑点评: 现款A级是该系列的革新之作,目前来看这样的革新十分成功,奔驰A级在世界各地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全新A级将朝着更智能的方向发展,发布后全新A级有可能又会迎来全球车迷的掌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