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新消息 4月国内正式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2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就在不久前,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命名为库里南(Cullinan)。据了解,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于2018年4月国内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底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彰显出奢华大气的前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于2018年4月国内正式亮相;


动力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 V12发动机。


劳斯莱斯


此前曝光过的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非常有气势。车身侧面,劳斯莱斯特有的船型车身显而易见,相比新车的直接对手宾利添越,新车则显得并不那么偏向运动,而是更为稳重。此外,特有的对开门设计也同样出现在了新车上。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据悉,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的这套揽景坐席经过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设计师和工程师的精心打造,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后备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至于内饰整体设计方面,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全新幻影的设计语言,仪表盘、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区都与全新幻影保持一致,怀挡、多媒体控制区采用了劳斯莱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劳斯莱斯库里南最新预告图曝光


另外我们还获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进行打造,并且将采用全新铝制底盘,这将使新车在轻量化方面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 V12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并且未来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劳斯莱斯库里南最新预告图曝光


编辑点评: 在宾利率先一步推出自己的首款SUV产品添越之后,众多豪华车企都开始触及豪华SUV市场,劳斯莱斯便是其中最有派头的一位。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